MIke°

So:Lo - Kate Havnevik

       Solo,选自Kate Havnevik的专辑《Melankton》。对于Kate Havnevik,很多人应该很陌生吧。
出生于挪威奥斯陆的Kate Havnevik,在伦敦接受的音乐熏陶,她把音乐生涯的开端很格式化地以单纯成为一名爵士和古典的吉他演奏手为目标,但这一系列计划在她14岁时加入一支朋克乐队后发生了转变。从那时开始Kate Havnevik就确立了宽广气息唱法的个人风格。Kate Havnevik的音乐配器以吉他、钢琴和口风琴(一种小型管乐器,类似口琴, 但有钢琴一样的键盘)为主。她的一首Demo由于在洛杉矶知名电台KCRW-FM的王牌节目Morning Becomes Eclectic中的热播让她一下子在当地拥有了诸多歌迷。  
Kate Havnevik的首张个人专辑《Melankton》在2006年面世,专辑中的多首歌曲都被收入热播剧《Grey’s Anatomy》让人叫好的原声中,也正是凭借和影片气氛完美的契合,让我对演唱者Kate Havnevik一下子来了兴趣,加上迷人的声线,让我对Kate Havnevik一见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MIke° | Powered by LOFTER